金安区开展排涝站工程建设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3
字号:

为加快工程进度,推进龙嘴、松墩、王湾三座排涝站4月底前完成复堤,确保安全度汛。4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汪龙照前往双河镇、马头镇督查排涝站工程建设工作,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汪龙照一行先后来到张母桥河入河口龙嘴排涝站、淠河王湾排涝站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丰乐河、淠河的水质情况,了解日常河道管护情况以及河道治理工作,认真听取排涝站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和工程管理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4月底前顺利完成复堤。

龙嘴、松墩、王湾三座排涝站自2020年12月底陆续开工建设以来,区水利局高度重视,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目前,龙嘴排涝站水下部分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上部厂房主体结构施工;王湾排涝站出水箱涵及进出口段已完成,正进行泵室主体结构施工;松墩排涝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机电及金属结构安装,计划三座排涝站4月底全部完成复堤,龙嘴排涝站计划4月20号前封顶,5月底前完成设备调试,泵站具备抽水条件。王湾排涝站6月底前完成设备调试,泵站具备抽水条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