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水利局揭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6:37
字号:

3月2日,六安市叶集区水利局揭牌成立。叶集区委副书记韦能武出席揭牌仪式,并调研全区水利工作。韦能武为叶集区水利局揭牌并表示祝贺。韦能武要求,全区水利人在今后工作中要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保持一致。要讲团结,注重集体利益,逐步提升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树立叶集水利新形象,展现叶集水利新气象。要讲创新,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努力开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要树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体现担当作为,更好地推进叶集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叶集区“十四五”发展、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建设贡献水利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热切期望,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叶集设新征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