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水利局召开2021年水利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5
字号:

2月26日,裕安区水利局召开2021年水利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水利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局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全区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方针,积极践行水利发展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区水资源管理取得新进展、水环境治理取得新突破、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取得新提升、水利行业项目建设取得新成就、民生水利发展取得新成效,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局上下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在思想上要统一、认识上要一致、行动上要迅速、干劲上要鼓足、建设上要加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裕安水利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一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的水利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精准定位,科学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松劲、不停步,努力开创裕安水利发展的崭新局面。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水利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整治,强化在建工程安全监管,狠抓各个关键环节,加强应急处置,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