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水利局机关节水建设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4
字号:

2020年11月22日,六安市水利局组织专家组,对霍邱县水利局机关节水建设进行验收,县水利局机关节水建设以95.8分的高分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县水利局机关节水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机关节水建设情况的汇报,核查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评分。

验收组一致认为霍邱县水利局机关节水建设符合《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水节约〔2019〕92号)和《安徽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皖节水函〔2019〕363号)要求,对照评分标准,得分95.8分,同意县水利局机关节水建设通过市级验收。

专家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用水节水管理、加大非常规水源利用、加强节水宣传力度、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水利局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持续巩固和完善节水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大节水宣传与推广,积极推进我县节水型公共机构、节水型企业、节水型社区等节水载体创建,为2021年全面完成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