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建设项目拆迁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1:48
字号:

9月29日下午,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建设一期征迁会议召开,市水利局副局长钟庆华、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土地报批进程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第一批征迁工作,与会人员就征迁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指出,要充分理解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的重大意义,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统筹谋划、抓住重点;通力配合、压紧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优化环境;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戮力攻坚;加快进度、确保质量。

杭埠镇、百神庙镇、千人桥镇、桃溪镇、城关镇等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县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县征管中心、县水利局,海天地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施工单位有关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