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水利局全力做好核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9
字号:

7月17日至19日,裕安区连降暴雨,河流水位迅速上涨,给全区带来了重大损失,为第一时间掌握各乡镇村组受灾情况,此轮强降雨过后,裕安区水利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5个核灾小组,由分管片区领导带队,对全区受灾情况进行全面核查统计。

一是核查人员深入现场,细致摸排,全面掌握和了解乡镇水利设施受损情况,依据轻重缓急制定实施方案,指导乡镇生产自救和抢修水毁工程。

二是对全区受灾乡镇水厂灾情进行检查,安排各水厂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生产自救,抓紧抢修,及时恢复供水;全面排查各类堤防、小水库、涵闸、泵站等重点险工险段以及在建涉水工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三是对乡镇水利工程受灾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分析,收集水毁照片和相关资料,及时上报上级区委政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