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六安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4
字号:


“十四五”是迈进新时代,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首个五年。为深入研究六安水利“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六安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4月9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六安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研究部署六安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修改完善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主持召开会议。



工作会上,首先由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对安徽省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成果进行了汇报,然后各县区水利(水务)局及局机关各科室分别提出了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

最后,钟庆华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县区水利(水务)局要认识到水利发展改革“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明确专人负责规划编制对接工作,积极对接编制单位,提供相关材料;二是精准对接。在评估水利“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基础上,确定“十四五”水利建设重点发展方向。重新梳理完善项目清单,对于“十四五”期间内实施的项目做到应纳尽纳,不漏任何一个项目;三是系统谋划。加强研究和系统谋划,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与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十四五”各专项规划相衔接,做到指标和布局一致,统筹推进水利改革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