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组织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5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2021年1月7日,六安市水利局在金寨县组织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邓彪主持会议,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科以及霍邱县、舒城县、裕安区、叶集区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水政股长、具体经办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金寨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节水宣传片,金寨县水利局介绍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市水资源管理科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各县区就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疑难点和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彪指出,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一要有好的实施方案,有技术支撑单位,要明确创建对象、范围、覆盖率等;二要有好的推进机制,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建立督查机制,明确责任清单,加强技术指导;三要营造节水宣传氛围,要走进学校、小区、企业等各个行业,大力开展节水宣传,提高大家的节水意识。

参观节水型校园明强小学


参观节水型小区御花园


参观节水型机关金寨县交通局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金寨县工业、农业、公共机构等各类载体建设进行实地参观。

参观嘉盛纺织工业园再生水利用项目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参会人员表示获益匪浅,金寨县的经验和做法,为各县区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提供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各县区水利局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确保我市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参观农业水利设施灌口集排灌站


参观海创环境有限公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