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资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1
字号:

为加强中小学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9月29日,市水利局联合市教育局在皖西路小学开展节水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节水宣传短片、节水知识讲座、谈节水体会、节水签名、分发节水宣传品等方式向学生宣传我市水情及水资源现状,讲述节水的必要性,带领学生一起学习节水知识,营造节水氛围。并分发“小手拉大手 共同抓节水”倡议书,倡导学生把节水的理念也传播给家人,让父母也加入到节水的队伍中。

此次活动围绕“开展节水行动 创建节水校园”的宣传主题,向学生们宣传普及节约用水、护水资源及依法治水等方面知识,既提高了学生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同时又能带动更多民众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让更多民众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性,了解我国“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倡导全民参与节水行动。

分发节水宣传资料

节水知识讲座(一)

节水知识讲座(二)

节水签名

分发节水宣传品

阅读节水宣传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