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调研我市
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长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0
字号:

7月15日至16日,水利部长江委砂管局副局长赵义带队调研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省水利厅河湖处处长王久方、二级调研员徐跃,市水利局局长张克定,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邓彪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河道采砂经营管理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河道采砂管理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就政府统一主导砂石开采经营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该模式下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金安区淠河淠东乡段沙场、金安区砂石运销及源头治理监控中心,实地查看河道采砂现场管理、采运销全环节监控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做了大量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求我市继续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努力走出一条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皖西特色河道砂石经营管理新路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