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城区淠河采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小组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砂改办 发布时间:2020-06-12 15:10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六安市城区淠河采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案》,6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城区淠河采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小组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砂石管理处主任刘文生,局领导郝德文、邓彪出席会议,推进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审议了《督办调度中心工作制度》《六安市城区淠河采砂投诉及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处置办法(试行)》《六安市城区淠河采砂监管巡查检查制度》三项制度,参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对以上制度提出合理意见建议,补充完善有关条款。

会议指出,淠河采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是实现淠河砂石资源规范有序开采重要保障,推进小组全体成员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一要健全机制,进一步修定完善采砂监管的相关制度,理顺工作流程,做到有章可循。二要形成合力,现场巡查、指挥调度、案件查办等各个环节要相互支持配合,形成采砂监管的合力。三要统筹协调,要在做好城区淠河采砂监管的同时,兼顾全市范围内采砂监管;在监管开采环节同时,全面加强对采运销全过程的监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