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总结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17:32
字号:

1月17日,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总结会,全面总结2019年的工作,深谋细化2020年的工作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2019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年度测评。局调研员陈林同志在会上通报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同志对春节期间效能工作作了安排。

张克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汗水与成功相伴,是克难攻坚之年,喜获丰收之年。全市水利系统担当作为,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成绩喜人,经验弥足珍贵。水利投资位居全省前列,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关键突破,行蓄洪区居民迁建项目全面开工,河湖突出问题整改成效明显,抗旱保供水成绩显著,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张克定同志指出,展望2020年,是水利建设新一轮高潮期、水利行业监管持续攻坚期、水利发展方式深刻转型期,要科学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国家加大水利投资等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快水利工程补短板;狠抓水利发展理念、发展方式的重要转变,进一步加强水利行业强监管。

张克定同志强调,2020年工作要围绕加快推进六安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做好七项重点工作:谋深谋实“十四五”,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大农村饮水工程建设管理力度,提升城乡供水保障能力;纵深推进河湖长制,持续改善河湖生态环境;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夯实防洪保安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克定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舆情应对、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798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