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水务局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通过市局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7:09
字号:

1月5日,六安市水利局在霍山县组织召开霍山县水务局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验收会。

验收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的软硬件设施,听取了办公场所节水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和技术支撑单位关于自评估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对办公区域输水管网进行了水平衡测试。测试结果显示,管网漏损率为0.89%,办公日均用水量6.37立方米,人均用水量为42.52L/(人· d),用水指标低于安徽省行业用水定额下限值90%的要求。同时,验收组认为,霍山县水务局节水宣传及培训工作稳步推进,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水氛围;出台了巡回检查、设备维护、用水计量、节水岗位职责划分、节水目标考核等制度。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行业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要求,验收得分93.4分,对照相关标准,通过验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