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主持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2
字号:

4月26日下午,副市长孙学龙主持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孙学龙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重视程度,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对今年实施的重点水利工程做好全面梳理,充分考虑各种因素,打足提前量,全力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孙学龙要求,要进一步细化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和项目清单,明确任务目标、建设内容、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将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问题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实施清单管理,逐项加以破解;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制定工作台账,紧盯关键环节,把握重点节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展,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1年中央环保督察我市小水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及当前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相关县区和部门就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表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