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制定并印发了《六安市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六安市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技术要点(试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8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总体要求,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结合我市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开发区内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提高开发区内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质量,我局制定并印发了《六安市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六安市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技术要点(试行)》。

本细则及要点的制定,明确了开发区内水土保持工作适用范围、流程和内容,简化了审批手续,强化了事中事后监管,为开发区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细则中明确由开发区管理机构负责水土保持区域评估工作,入驻企业在满足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实行承诺制管理,极大的减轻了企业负担,加快了入驻企业办理水土保持审批速度,进一步提升水土保持服务水平和建设成效,加快推进六安市水土保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