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积极推进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用地报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07-21 10:13
字号:

杭埠河治理工程开工迫在眉睫,为保证项目用地顺利报批、积极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近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主任钟庆华驻点舒城,率建管处、用地报批第三方先后到百神庙、千人桥、城关镇、杭埠镇对接各个乡镇安置点选址方案,深入了解搬迁群众意愿,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查看现场

期间,钟庆华还与舒城县委、县自然资源局、县征管局进行了多次沟通对接,舒城县委表示将积极配合市水利局完成杭埠河治理工程建设,落实解决安置点选址问题,积极推进各乡镇征地拆迁。

目前,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主体工程用地范围已确定,勘测定界报告编制已完成。安置点用地方面,安置人口最多的千人桥正在积极推进安置点选址,在征求群众意愿和确定安置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安置点选址方案,其他乡镇安置点选址已基本确定。

座谈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