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参加《长江保护法》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19 09:20
字号:

5月8日,在我国第一部流域法律《长江保护法》施行两个月之际,为更好的推动《长江保护法》在我省的贯彻实施,推动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贯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树立法治思维。省水利厅召开《长江保护法》专题视频讲座,邀请专家学者讲解《长江保护法》,交流《长江保护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王广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德文,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视频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一方面促进了我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对《长江保护法》的理解和运用,积极的推动了《长江保护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另一方面,本次讲座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立足点,提升了参会者法治理论水平,让大家认识到了法治思维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

专题讲座结束后,郝德文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长江保护法》的重要意义,我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学习贯彻《长江保护法》。二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长江保护法》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管和执法,加强普法宣传和教育,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为我市水利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