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巡查史河河长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1
字号: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史河河长潘东旭巡查河长制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巡查组一行前往金寨县梅山水库,实地查看水库库区生态保护现状,要求水库管理单位要持续巩固前期库区环境治理成果,不断开创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随后巡查组查看了红石咀下游水利工程进展和河道现状,要求建设单位结合两岸实际情况,采取措施切实优化工程建设方案。巡查组一行还对史河叶集大堤和霍邱临水等地进行查看,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潘东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对水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实事求是、一以贯之的原则,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步推进、协调解决,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