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巡查史河河长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长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10-22 16:32
字号: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史河河长潘东旭,史河副河长李卫东及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负责人一行赴史河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金寨县梅山水库、红石咀水利枢纽、史河叶集大堤和霍邱三河尖等地,实地查看了水库库区生态保护现状,详细了解了史河大堤汛期情况和下游河道现状,同时在听取红石咀枢纽下游拟建水利工程意见后,要求建设单位对工程的合理性进行充分论证,避免对周边群众出行造成不利影响。

潘东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担当作为,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宗旨,以努力建设幸福河湖为目标,逐步推进、协调解决,使河湖治理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