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出席市河长制及河湖管理培训班开班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10:40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河湖治理管护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提升河湖长履职能力,9月22日,我市举办河长制及河湖管理培训班,副市长孙学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乡级河长、市县级河长办及市级河长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孙学龙作开班动员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听课

孙学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准职责定位,切实当好治水领头雁,要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河湖管护治理的领导者,勤于学习调研,当好河湖治理管护的领航者,强化协调调度,当好河湖治理管护的督导者。他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措施,切实打好治水组合拳,要瞄准幸福河湖建设目标,抓住河湖管护治理的“两个清单”,精心组织河湖管护治理专项行动,推进河湖综合治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努力开创河湖长制工作新局面。

会场全景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河长办主办,历时三天,邀请了河海大学等教授专家,系统讲解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河湖管理保护新机制、推行河长制建设幸福河湖等方面的知识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