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水利局召开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目标绩效考核暨河湖划界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湖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8-24 17:05
字号:

为确保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2020年目标绩效考核任务按时按质完成,提高河湖划界质量,8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邓彪主持召开了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目标绩效考核暨河湖划界业务培训会,市水利局河湖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和技术骨干,承担河湖划界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河湖及水利工程管理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析、部署了2020年目标绩效考核任务,开展了河湖划界工作业务培训。

邓彪强调,加强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的要求,是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要求,也是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和政府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更是水利部门的法定职责,各地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各项任务,推动我市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工作迈向更高的水平。

邓彪要求,一要对标对表考核指标,明确各项考核任务分管领导、责任人,落实月调度机制,加强分析研判,找准问题差距,及时补差补缺,确保争先进位。二要强化履职尽责,调整调强管理机构,营造良好环境,利用好河湖长制平台,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经费,全力以赴推进河湖管理各项工作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