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督查办第7期《督查通报》
专题通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长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8-03 16:29
字号:

7月27日,中共六安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督查办)下发2020年第7期《督查通报》,首次对全市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通报。

《督查通报》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区纵深推进河长制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河长制重点任务落实、各级河湖长履职、河湖管护基础性工作以及河湖岸线现实状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针对各县区存在的具体问题,《督查通报》详细梳理制定了问题清单,并以“一县一单”下发,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限。《督查通报》点问题一针见血、不遮不掩,提要求切合实际、明确可行,为推动河长制重点任务落实、保障河长制工作争先进位提供了强力支撑。

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践行“生态六安、绿色发展”的强力抓手。此次市委督查办专题通报,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河长制工作的强烈关切,表明了我市切实提高河长制工作成效、坚决打赢碧水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