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湖处多措并举开展建设幸福河湖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河湖处 发布时间:2020-03-27 16:38
字号: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标志着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第三十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正式启动。河湖处按照市水利局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我市宣传主题开展“建设幸福河湖”活动。一是精心制定“建设幸福河湖”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二是大力开展宣传活动,3月22日前,在九里沟水利公园和各泵站管理所悬挂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及水法宣传标语,制作水利工程保护警示牌,教育广大群众爱护水利工程设施,保护水资源,向汪冲水库所在地的关塘村发放水法规宣传册150份;三是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从2019年12月份开始,河湖处就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与河湖管理相关的水法规;结合河湖处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水法规测试试卷一套,于3月23日开展了水工程管理和水法规知识测试,对测试优异的张静等六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

下一步,河湖处还将组织水法规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适时开展对各县区河湖管理专项督查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