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饮总站党支部赴六安市裕安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水科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3
字号:

2021年4月15日,省农饮总站党支部赴我市裕安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省农饮总站党支部、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市水利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裕安区农村饮水管理站党支部共24名党员赴裕安区青山乡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悼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崇敬的心情和深深的哀思参观了许继慎纪念馆。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实地调研了裕安水厂运行管理情况,走访了苏埠镇戚桥村、青山乡土门店村群众饮水安全情况,在裕安水厂会议室讨论通过了《安徽省农饮管理总站党支部与裕安水厂共建方案》。

(共建会议)

本次共建活动,让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通过学习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奋斗历程来激励自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践行为民初心,各位党员认真探讨、深刻剖析了当前裕安水厂建设和运行管理上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裕安区农村供水保障工作中不尽科学合理之处,针对这些问题,制定完善了“十四五”期间共建目标和任务,将大大促进全区乃至全市农村供水保障能力提档升级,真正做到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始终。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