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2020-2021年度7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水科 发布时间:2021-03-25 15:08
字号:

3月20日-21日,按照省水利厅工作部署,六安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7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会上,专家和单位代表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方案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并就编制内容和深度进行充分讨论,认为7个灌区《实施方案》基础资料翔实、内容全面,能根据《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实施方案编制技术指南》和相关技术规范编制,内容、深度满足相关要求,《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各类建设要求基本符合灌区实际,合理可行,专家组还对《实施方案》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编制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成《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建设单位要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推进农业现代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我市将于3月底前完成7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批复工作,全面启动工程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