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界委员视察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政协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3 17:27
字号:

11月1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率农业界委员视察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鲍家章陪同。

委员们视察了东汲河治理、车渡口水库工程、裕安区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淠河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水利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

孟祥新对我市“十三五”以来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水利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全力推进治淮、防洪薄弱环节、灌区改造及节水灌溉等重点水利工程,持续发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和农村饮水安全精准扶贫工程,不断加强水生态修复,全市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得到持续改善。他强调,要加快灾后水毁工程修复,深入推进灾后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提升防洪排涝、水资源配置、农村供水、水资源及河湖管理水平。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十四五”时期水利重大项目规划编制工作,扎实开展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努力发展“水”经济、做好“水”文章,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