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民生水利工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水科、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10-26 14:37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安市2020年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扎实做好全市 “民生水利工程宣传”活动,10月23日上午,市水利局在皋城广场开展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宣传围绕市水利局承担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薄弱环节治理两项民生工程展开,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民生水利工程政策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且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向群众宣传民生水利工程及水土保持的相关政策,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逾60人次,充分展示了民生水利工作新成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市水利局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集中时间和人员,结合农村饮水安全入户调查、水利扶贫走访、水土保持、河长制等工作开展,深入乡镇村以及施工工地现场等基层一线,在民生水利工程宣传上再着力,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解我市农村饮水安全、水利薄弱环节治理等民生水利工程的相关措施、建设进展以及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民生水利工程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着力提升六安民生水利工程的影响力,为下一步实施民生水利工程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