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征迁工作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 发布时间:2020-10-09 17:12
字号:

近日,舒城县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征迁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县直相关单位和沿线各乡镇要全力配合做好杭埠河治理工程环境保障工作,在满足工程进度要求的前提下,按轻重缓急分步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召开杭埠河治理工程征迁动员会

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各有关单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牺牲假日休息时间,立即启动杭埠河治理工程征迁工作。县征管中心和水利局组织开展杭埠河治理工程拆迁工作培训,对拆迁补偿安置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千人桥、百神庙、桃溪等沿线乡镇纷纷召开项目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先行建设的穿堤建筑物涉及的部分房屋开展了勘测登记工作。

据了解,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征迁安置工作涉及5个乡镇,2100多户,征迁安置任务重,结合工程建设总体进度安排,今年主要实施杭埠河、丰乐河穿堤建筑物、桥梁、防渗墙和部分堤防工程等,目前,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已发布,在推进土地报批后续相关手续的同时,计划10月底前完成先行建设的穿堤建筑物涉及的部分房屋拆迁工作。至此,杭埠河治理工程舒城段征迁安置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