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战野检查东部新城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东部新城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0
字号:

5月26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黄战野赴淠河总干渠(九里沟—青龙堰)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检查建设情况,局二级调研员陈林、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山源河治理工程双墩渠下涵处,黄战野认真听取了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关于工程建设的报告,详细询问了解当前项目进展进度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前往项目部召开会议。

会上,黄战野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建设任务。一要抓紧解决项目资金问题。资金是项目建设的源泉和命脉,要按要求尽快完成股权转让,从根源上解决资金问题,以利项目顺利实施。二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各参建单位要时刻警惕,深刻汲取“2021年5月22日霍邱县城北第二污水处理厂进水管网工程坍塌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和工程度汛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设计单位要按照尊重科学、尊重实际的原则,优化工程设计。

黄战野还对疫情防控和工程外部环境协调等作出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