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召开4月份
月调度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1-04-23 14:48
字号:

4月21日下午,六安市杭埠河治理工程建管处在II标项目部召开4月份月调度会议,杭埠河建管处处长钟庆华主持会议,市及舒城、金安区建管处成员、设计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和检测单位负责人以及EPC总承包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和施工单位分管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及部门依次汇报上月及最近工作情况、下月工作安排、存在主要问题及度汛工作安排和建议。

钟庆华指出,杭埠河治理工程进度滞后,汛前将至,总承包单位应集中精力抢抓工期,保证度汛安全。

钟庆华强调,一要明确细化任务,各牵头单位必须履行对工程的谋划部署,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等重要职责,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完成任务,舒城段力争在2022年年底前完成所有工程内容,2023年汛前完成竣工验收,金安区段在2022年汛前全部完工。二要做到履职尽责诚实守信,做好安全及质量控制,各单位规范化管理,人员、设备机械安排必须全部履约到位,设计单位代表按要求进驻现场。三要精准把握工程质量,目前工期紧任务重,在加快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将严格的质量安全管控贯穿到施工的每个环节。

会后,钟庆华约谈总承包I、II负责人,要求按合同履约,提前谋划,做好施工安排,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