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金寨县中河水库关键环节监管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3-19 11:04
字号:

为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坚持底线思维,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近日,六安市水利局工程建设科联合质安站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金寨县中河水库工程进行了关键环节监管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施工现场,对水库大坝的施工进度进行查看和了解,了解大坝左坝肩的变更方案和后续施工计划;并进入引水隧洞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引水隧洞的施工进度、施工工艺以及爆破管理等情况。在工程项目部查看了专项施工方案制定审批情况、重要隐蔽工程验收情况、单元(工序)工程质量评定情况和原材料进场报验情况及检测结果等相关资料,同时对关键岗位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大坝左坝肩施工现场

从检查结果来看,金寨县中河水库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质检员和总监等关键岗位人员均能做到在岗在位;但查看相关资料时发现存在部分资料整理不规范,收集不完善等现象。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项目法人单位表示将及时与其他参建单位沟通,并完成整改;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查漏补缺,确保项目关键环节质量管理达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