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克定约谈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二期监理中标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治淮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08:44
字号:

12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约谈了东部新城段水利综合治理工程二期监理中标单位。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陈林、项目二期监理中标单位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中心总经理吴钢等参加约谈。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陈林对中标单位在前期项目中的监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监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监理单位进一步加大工程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

在听取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一期工程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二期工程监理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后,张克定强调,本次会议既是约谈会也是交流会,双方要继续保持互相信任的态度,共同按时按质将项目建设完成。一要提高监理人员技术水平,对项目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监督,确保监理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环节。二要严格按照投标承诺和合同约定配置监理人员,确保监理人员驻工地时间满足投标约定和工程建设需要,人员调整、变更时需严格履行变更手续。三要严格按照监理规范和合同约定开展工作,加大协调、调度力度,不断推进项目进展。四要在监理工作中多提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防止质量问题和安全生产问题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