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生态流量监测监管
平台建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排灌站 发布时间:2020-09-27 17:12
字号:

日前,我市小水电大县舒城、霍山、金寨县和市级小水电清理整改生态流量监测监管平台建成,标志着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即将全面完成,小水电管理即将步入绿色发展新阶段。

按照《安徽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县两级积极谋划小水电生态流量监管平台建设工作。一是组织专人认真学习《小水电站生态流量监管平台技术指导意见》。二是加大投入,市县两级共投入资金700多万元。三是通过招标选择有经验的合作对象,抓紧施工,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舒城县采取以租代建的方式,实行一体化服务,由中国电信舒城县分公司承担小水电站生态流量信息化系统建设,运行维护服务,包括平台的视频监控服务费、软件服务服务费、专线电路服务费,确保小水电清理整改生态流量监测监管平台后期能够正常运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