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第一、第二批施工图通过审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30
字号: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第一、第二批施工图审查会,市水利局副局长钟庆华、总工程师鲍家章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省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到会指导,六安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六安金裕会计师事务所等参建单位派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施工、水工、公路桥、电气、金结等方面施工图设计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经过充分讨论,基本同意淠河六安市城南水利枢纽工程施工图设计,并对施工图设计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形成施工图审查意见。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施工图审查意见,进一步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修改、完善,并尽快提交设计成果,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基础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