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督查我局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发布时间:2020-06-11 16:3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安委办统一部署,6月10日,市交通局副局长张冬阳带领第三督查组对我局2020年度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鲍家章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本次督查考核内容涵盖了重要会议和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前期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整改情况,水利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落实情况,水利行业领域“打非治违”情况,水利行业监管执法情况和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及信访事项等方面。

督查组详细查阅了我局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资料、台账,了解了“五一”两会等重点时段组织开展督导检查情况,听取水利行业“汲取事故教训”部署落实工作。

督查组对我局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守安全红线,坚定防控事故发生工作目标,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水利行业安全监管的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精做细,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