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检查我市裕安区郭店坡面径流观测场运行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15:04
字号:

2020年5月27日,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凤海明主任一行到我市检查裕安区郭店坡面径流观测场运行情况,六安市水土保持中心、裕安区水保办人员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勘、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裕安区郭店坡面径流观测场基础设施、监测设备运行和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解。充分肯定了郭店径流场的工作,认为径流场人员工作态度认真、监测记录规范。


现场查看

检查组对郭店径流场。存在渗水、支架生锈、侧墙墙体脱落及径流桶未设立标尺,测量数据不准确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的建议。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专业的技术指导。

径流场监测人员表示,一定按照建议进行改进,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把郭店坡面径流观测场做好做优。


座谈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