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推进六安市水利发展“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规计科 发布时间:2020-04-17 10:52
字号:

4月14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六安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各县区水利(水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会。

省设计院介绍了省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报告编制思路,重点介绍了我市“十四五”重点水利工程规划布局报告编制任务,详细解读了报告编制的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编好我市“十四五”重点水利工程规划布局进行深入讨论。

钟庆华强调,我市“十四五”重点水利工程规划布局是 水利“十四五”规划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规划布局是争取重点水利工程纳入省、部“十四五”水利规划的基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组织专班,认真分析我市在防洪排涝、供水安全、水生态环境修复和水利信息化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从流域、区域整体综合效益出发,统筹协调好提升存量与合理增量、骨干建设与配套完善的关系,有计划、分步骤提出发展建议,确定重点水利工程总体布局。

会议还就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