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检查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建设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7:17
字号:

3月13日,市水利局到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检查工程建设及疫情防控情况,重点检查了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安置房工程。

市水利局一行现场查看了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安置房工程四个标段的建设情况,先后到了冯井中军楼安置点、范桥刘庙安置点、高塘五里庄安置点、邵岗安置点、宋店八里安置点、宋店乡贾圩安置点、长集镇区安置点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安全生产、人员返岗安排、施工原材料和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消毒等,并现场查阅了人员健康登记资料。

目前,霍邱县行蓄洪区安置房工程各标段均已复工完毕,各施工现场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恢复正常工程建设。但因受疫情影响,各标段施工作业人员均未达到施工要求,其中Ⅲ标段因施工人员大部分是黑龙江籍,无法按时回到岗位,导致施工进度受到较大影响。市水利局指出,参建各方要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统筹利用好省内低风险地区农民工,尽快恢复到正常建设水平,并且做好原材料供应的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工程建设,争取6月底前具备搬迁入住条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