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督导组来我市检查水利工程复工开工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03-12 16:18
字号:

2020年3月10日至11日,省水利厅外资办汤义声主任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水利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问询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各续建水利项目复工、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先后查看了叶集区汲河治理工程、裕安区东汲河治理工程、金安区先生店水厂扩建项目、舒城县杭埠镇防洪工程PPP项目、杭埠镇河南段防洪治理工程、陈绪宕节制闸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复工进展、人员和施工机械投入、现场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要求统筹复工和防疫工作,并行推进,顺利完成年度水利建设目标任务。市水利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鲍家章全程陪同。   

听取汇报

据统计,截至3月11日,我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一般水利工程项目复工率达到90%以上。


现场查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