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市级水利发展资金
预算绩效评价复评工作进点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4-14 17:24
字号:

4月1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小松带领农财办、投资评审中心等有关人员来我局召开2020年度市级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绩效评价复评工作进点会。局领导陈林,财务审计科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财务审计科简要汇报了市级水利发展资金二次分配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并就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陈述。

费小松要求,一要搞好协调配合。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互相配合,提前准备好参评材料。二要及时沟通。财政和水利部门要对接沟通,提高绩效评价效率。三要做好结果运用。要把绩效评价做好做实,充分利用好绩效评价结果。

陈林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要求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评审工作,做好配合和服务,共同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市级水利发展资金绩效复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