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满来我局调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2
字号:

10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广满率厅财务审计处来我市调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定,局领导钟庆华、陈林陪同调研。王广满一行实地考察了舒城县白洋河小流域、荷花堰水厂和霍山县桃源河水库等水利工程,并在市水利局召开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霍山县和金安区水利(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广满先后听取了市县水利局和省淠史杭总局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广满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绩效管理工作切切实实抓在手上;二是项目谋划要深,坚持问题导向,把绩效管理工作谋深、谋细、谋实;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制定预算资金分配办法和绩效考核办法;四是加强过程监督,各单位要加强对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管理使用全过程监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