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全面完成部省审批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跟踪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水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4
字号:

为落实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进一步强化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跟踪检查,全面推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落实等有关要求,我市水保中心按照安徽省水利厅关于开展部省审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跟踪检查工作的通知,对我市范围内部省审批非在建(截止2018年)生产建设项目,2020年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开展了跟踪检查工作。

今日,我市水保中心人员与项目所在地县区水保办成立检查组,一同前往项目现场进行跟踪检查,检查组深入工程现场,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关于项目状况和下一步安排的情况汇报。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就已经完工、今年拟开工、暂不开工和项目取消等不同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

检查组要求未开工和已取消项目实施单位,按要求出具未开工和已取消相关证明材料,并及时报送市水利局。今年拟开工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前要根据项目区变化情况,履行水土保持责任,严格执行水土保持“三同时”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