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派员参与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标后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质安站 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9
字号:

根据《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六安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标后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期,市水利局派员参加了由市公管局牵头开展的第一批次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标后监督管理抽查工作。抽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办法,先后深入六安市人民医院河西分院、市中医院二期综合楼建设项目、市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六舒路收费站、六安市自来水一水厂(厂区)二期工程等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施标后履约情况监督检查。重点抽查工程项目各参建主体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施工分包管理、质量安全管理、施工工期落实、环境保护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通过监督抽查工作的开展,强化了各责任主体的标后履约意识,有效遏制了转包、违法分包、 挂靠和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提高了政府投资项目的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